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会组织开展无人机飞行技术培训

时间:2024-04-08作者:顾国锋编辑:审核:阅读:213

2024年4月3日,省航空航天学会组织专家为南南航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计算系无人机系开展四旋翼无人机外场飞行技术培训,助力大学学生成长成才

当天培训重点介绍四旋翼翼无人机的飞行原理及应用,基本组成部分,进行电脑模拟飞行训练,详细指导学生组装一架四旋翼无人机,将其调试到能够安全稳定的飞行状态。在外场飞行过程中,专家手把手全程教学生们进行四旋翼无人机的飞行技巧和方法,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飞行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锻炼学生们飞行时的心理素质,增强学生们实践动手的能力。

本次段培训活动为室外飞行实践课程,重点培养学生们四旋翼无人机外场飞行操控能力此次活动安排每周4节课,为期2月左右,参加培训学生将统一参加四旋翼无人机飞行证书考试,以增强学生毕业后进入社会择业的竞争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