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六届)民用飞机机电系统国际论坛

时间:2023-10-1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13

20231019日至20日,第六届民用飞机机电系统国际论坛在南京召开。开幕式上,航空工业南京机电副总师、科技发展部部长柯兵担任主持人,中国航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姚俊臣、机载系统公司副总经理,航空工业机载液压、燃油与环控系统事业部部长,航空工业南京机电主任程伟分别致辞。我会秘书长曾建江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航空学会、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学会航空机电、人体与环境工程分会、航空工业机载液压、燃油与环控系统事业部、航空机电系统综合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主办,湖北省航空学会支持,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航空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航空防护救生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航空工业西北地区环境实验中心、航空氧气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协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暨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论坛以“能量机电,灵巧起航”为主题,围绕机电系统在电源、液压、环控、以及防护救生、机轮刹车等系统装置的技术创新、绿色发展与应用需求展开讨论,邀请近30位嘉宾发言,吸引了20余位展商参与,以及350余位来自适航中心、主机单位、机电系统/设备科研院所、高校和用户等领导与行业权威专家齐聚一堂,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航空机电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我会组织论坛嘉宾近40人参观了我会会员单位中航工业南京轻型航空动力有限公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