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会建设

省科协学会学术部与我会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3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30

428日下午,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及学会学术部有关同志一行莅临省航空航天学会,参加省科协学会学术部支部与南航科协/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江苏省暨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南航党委副书记刘宇雷、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理事长聂宏、秘书长曾建江及南航科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冯绍红主持活动。 

南航党委副书记刘宇雷致欢迎辞,他表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江苏省科协领导一行莅临指导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进科协和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航科协秘书长冯绍红介绍了南航科协/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江苏省暨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曾建江秘书长介绍了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概况,2023年度重点工作及学会发展存在问题。

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南航科协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望其继续发挥在省内高校科协乃至全国高校科协中的榜样示范作用。同时希望省航空航天学会围绕社会发展形势和需求,在青少年科普、会员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

   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理事长聂宏感谢省科协领导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会将进一步打造品牌学术交流活动,开展特色航空航天科普活动,服务省内航空航天产业发展。

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一行还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馆及南航科协航模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