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通告

我会承办中国航空学会第七届地方学会秘书长沙龙

时间:2023-04-23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91

       41920日,由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承办的中国航空学会第七届地方学会秘书长沙龙在南京顺利举行。来自全国17个地方省、市的学会秘书长共28人参加了沙龙,中国航空学会执行秘书长周竞赛、组织部部长安向阳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会秘书长曾建江主持。

 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理事长聂宏致欢迎词,他对中国航空学会领导及各地方航空学会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沙龙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各省、市学会秘书长畅所欲言,介绍了各学会的工作亮点及经验,并重点就学术交流、航空科普工作、组织建设、人才举荐等热点议题进行研讨。与会代表们认为沙龙活动搭建了地方航空学会互相交流平台,通过交流促进了地方学会的建设和发展,促进了地方学会与总会工作的深度融合。代表们还对今后沙龙活动更好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沙龙期间,秘书长们还参观了我会副理事长单位南京机电液压研究中心及南航将军路校区御风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