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推动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与中国宇航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23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扣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定位,努力推进航空航天科技助力强国建设,加快航空航天行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积极联系中国宇航学会与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落实《中国科协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借力国家级学会科技资源服务于江苏创新驱动发展。未来江苏省科协与中国宇航学会将在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人才队伍与智库建设、高端学术品牌打造、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区域创新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科协力量,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提供科技支撑。

2021422日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和中国宇航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一然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针对合作协议的实施,2021年双方拟开展的合作项目包括中国航天日主题系列活动、江苏省航天产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全国航天特色学校建设和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论坛,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将负责活动的具体实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