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会理事长单位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22作者:编辑:审核:阅读:461

12月21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与我会理事长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船舶集团董事长雷凡培,总经理杨金成,副总经理钱建平、杜刚,南航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副校长宋迎东以及校企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杜刚与宋迎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强化人才交流培养,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双方表示,南航与中国船舶有着共同的事业追求和天然的密切联系。面向“十四五”,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聚焦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加强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着力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同时,加强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度开展校企协同育人,为我国海洋科技事业提供智力支持,共同为科技强国、制造强国、海洋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船舶集团总经理助理兼科技部主任许淼,综合管理部主任程康,战略规划部副主任杨文武,中船八院院长杨吟华,中船八院党委书记余宏明,我校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宇雷,以及发规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科研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