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信息

2010年航空科技夏令营成功举办

时间:2010-09-06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27
在中国航空学会的支持下,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暨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于2010年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中国航空博物馆成功举办了2 010年航空科技夏令营。

  航空科技夏令营的全体营员住在中国航空博物馆的部队营房,整个夏令营活动由部队教官带领指导。营员们早上出早操,晚上学军歌,并组织营员们观看了部队的内务及训练。

  整个夏令营活动安排的丰富多彩。营员们参观了航空博物馆,馆内飞机种类繁多,特别是看到了最新的歼十、歼十飞机让营员们大开眼界。在航空博物馆的飞行模拟器训练,让营员们亲身进行了一次驾驶飞机的美妙体验。组织了营员们参观中国科技馆和北方射击场,并在北方射击场进行了实弹射击,营员们个个非常兴奋。航模制作活动吸引了所有的营员,大家在教官的指导下,认真操作,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栩栩如生的航模飞机,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去放飞自己制作的飞机,让它们在蓝天中翱翔!营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听取了专家关于各种航空导弹的介绍,使大家增长了航空知识,从小立志热爱航空事业。

  在这次夏令营期间,为了使营员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根据要求,还组织安排参观了长城、清华大学、鸟巢、水立方等,小营员们个个都兴高采烈,一致表示:这次夏令营收获真是太大了,明年还要参加!。

  夏令营期间,中国航空学会科普部赵霜红部长专门到营员住地看望了营员并赠送了图书和航空模型。

  2010年航空科技夏令营活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

                         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

                                                  2010年9月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