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南京市聋人高级中学开展公益航空科普活动

时间:2020-12-2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443



2020912月,我会顾国锋同志赴南京市聋人高级中学开展公益航空科普系列活动10次,为社会残障人士,弱势群体带去了温暖。在手语翻译老师的协助下,给聋校学生们科普了航空模型各部分组成、飞行原理、控制原理,指导学生们进行了纸飞机折叠制作、橡筋动力模型固定翼飞机制作试飞、模型直升飞机的制作及试飞、风火轮制作试飞、飞翼制作试飞、扑翼机组装和飞行、在电脑上安装飞行模拟软件,指导学生在电脑上进行模拟遥控飞行、电动固定翼模型飞机的组装和飞行及相关工具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   

后续按计划继续赴南京聋哑人高级中学开展系列航空科普公益活动,每周六开展一次航模课外活动课直至年底。   

后续还将计划指导聋校学生们自己亲手制作一架木制结构的遥控航模飞机,飞上天空。让聋校的孩子们同样能享受到航模制作、飞行的乐趣。

开展航空科普公益活动作为我会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一项创新举措,已经坚持开展两年,活动受到了聋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