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信息

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航空科普培训

时间:2020-11-23作者:编辑:审核:阅读:475




202011月,我会顾国锋同志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计算系无人机160人进行了为期1月的航空科普培训,助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

培训课程有别于传统的课堂讲解和说教,全过程在室外飞行场地进行。培训重点介绍固定翼无人机的飞行原理及应用、固定翼无人机的基本组成部分,详细指导学生组装制作一架固定翼航模电动飞机,如何将其调试到能够安全稳定的飞行状态。

在外场飞行过程中,手把手全程教学生们进行固定翼无人机的飞行技巧和方法,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飞行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锻炼学生们飞行时的心理素质,增强学生们实践动手的能力。

此项培训将助力无人机班的学生们后期无人机操控、航拍考证工作,增强他们毕业后进入社会择业的竞争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