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江苏省暨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 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隆重召开

时间:2020-06-22作者:编辑:审核:阅读:530


2020620日上午,江苏省暨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南京市科协副主席刘启祥莅临指导。来自江苏航空航天企事业、高校、民航等30多个会员单位的160多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南航副校长宋迎东主持。

大会隆重热烈,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南航校长聂宏致开幕词,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副总经理郭生荣宣读了中国航空学会、北京市、上海市、陕西省、江西省等兄弟学会的贺信,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学会这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赞扬学会为江苏的科技发展、学术繁荣、科学普及等作出了重要贡献,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南航校长助理黄炳辉,代表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握时代脉搏,建设特色学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五年来学会主要工作:充分发挥学会专业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多层次学术交流活动;大力开展航空航天科普宣传活动;多渠道举荐优秀人才;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他同时也总结了学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主要表现在:学会的社会服务能力还不强;对外交流、科技评价等工作亟待拓展;服务会员的渠道、方式和手段仍需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等。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对学会五年来年取得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学会无论在组织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活动,还是在会员发展、自身建设、推进学会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全面进步和作出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在组织学术交流活动方面,成绩突出,工作有创新。

随后,与会代表经认真审议,采用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省市学会章程修改草案、省市学会财务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省市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学会监事,通过了学会新的会费标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4所副所长倪国新宣布当选的省学会十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南京金城集团总经理田爱军宣布新当选的市学会十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省学会副理事长、东部机场集团总经理张有富宣读表彰学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最后,晨光集团副总经理曹辉致闭幕词,在省市民政部门、省市科协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省暨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顺利召开。

大会结束后,省市学会分别召开了十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省市学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聂宏当选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宋迎东、郭万林、焦裕松、季华益、李晓义、倪国新、田力、王太明、杨晖、张有富当选副理事长,曾建江当选秘书长;黄炳辉当选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陈旭、郭生荣、田爱军、郭洪根、张怀根、庄群华当选副理事长,刘晓民当选秘书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