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信息

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 (江苏省赛)的通知

时间:2020-12-01作者:编辑:审核:阅读:560

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

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

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

 

苏航学字〔2020 8

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

(江苏省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江苏省航空特色学校、江苏省航空科普基地: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是我国青少年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的无人机赛事,也是教育部公布的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中专和职高的35项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已被中国航空学会确定为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江苏省赛)(以下简称大赛)的主办单位,由三家单位共同在江苏省组织大赛,现就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

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

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

协办单位:江苏志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

二、参赛对象

全省在籍中小学生,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分为初阶组(小学、初中)和高阶组(高中、中职)。

三、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01225日下午14:00-18:00

报到地点:待定

竞赛时间:20201226日上午8

竞赛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四、比赛项目

1. 旋翼赛:飞行赛和编程赛;

2. 固定翼赛:飞行赛和模拟飞行赛。

五、大赛规则

大赛及规则可以在中国航空学会官网下载(http://www.csaa.org.cn),竞赛规则如有补充或修订,将在赛前进行补充通知。

六、参赛须知

(一)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报名截止日期:20201215日。各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发至48443598@ qq.com

(三)根据国家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防疫要求,参赛选手、带队教师均需提交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正面照片以供审核备案,不符合防疫标准人员均不得入场;除参赛选手和带队老师外,其他人员不得入场。

(四)参赛选手需自带电脑和比赛所用器材并现场检录。

七、赛事奖励

(一)参赛选手奖:每个赛项设置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20%35%45%,当获奖人员数遇到小数时,按进一法计算。空中格斗赛只设冠亚季军。大赛将颁发奖品、奖杯、奖章和证书,旨在鼓励青少年学习无人机的热情。

(二)教师辅导奖:获奖选手的辅导员(每校限一名),可获得相应奖项的优秀辅导员奖荣誉并获证书。

(三)优秀组织奖:组织动员工作成效显著、组织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突出、现场人员组织管理规范的单位,将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获牌匾和证书。

八、大赛联系方式

:赵晋锋13851820320

:曾建江 18951892192

 

附件:2020年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江苏省赛)报名表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江苏省选拔赛)组委会

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代章)

2020113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