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征文通知

全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论坛第二轮通知

时间:2020-09-30作者:编辑:审核:阅读:477

各位领导:

   由中国航空学会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主办,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首届全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论坛定于10月16-18日在江苏南京举行。本次论坛将结合我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教学现状,探讨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的改革方向、设计思路和实施策略;通过理论研讨、现场教学展示和典型经验交流,助力一线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创新,拓宽教学改革视野,探索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的有效实施路径,以全方位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实践能力。诚邀各位同仁在本单位和相关的群里帮助转发,希望有更多的对课程思政有兴趣的老师参会交流并发表论文。


附件:全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论坛笫二轮通知.docx

分享: